©catbaron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文字素材

大概在一个月前,



我打算做一些准备,来迎接圣诞节



以做纪念



 



百度的某位前辈已经有生命证明



动漫宅如果不及时纪念自己的人生



就可能只剩下被人纪念的机会了



 



于是我怀着某种特定的心态



写下了这样一页PAGE



 



在无数次尝试和修改这些效果的时候



我一直希望最后她能够在一个雪夜降生



并被人注视



与其说我是在期盼一个Christmas



不如说对White的态度更殷切一些



 



在毕业在即的今天



我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怀念那些在这几年曾出现在我视野里的人



尽管有很大一坨都很惹人厌



但正是因为有人群



才有了真正的基友



 



当然,重点是,我要用她来感谢那些在我眼前闪过的姑娘们



人生短促而多磨难



只要还有你们在



就值得来此尘世走一遭



 



不管你发没发我卡片



不管我修没修你电脑



不管我解不解你衣衫



不过你解不解我风情



 



此时此刻



我是如此



想念你



没有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