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baron
Powered by LOFTER

吵吵闹闹

生活周围一直有一堆人吵吵闹闹



这让我很不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喜欢和别人相处了



米特尼克说过,人,是信息安全中最薄弱的一环



所以,我觉得, 人,是很不安全的东西






身边的一些人,真是啰嗦啊,而且装b装的厉害。好像天上地下无所不通的样子。






还有,世界杯以来,个寝室里面嘈杂的调侃



拖鞋在走廊里的摩擦声



qq刺耳的提示声



短信提示声



电话铃声



敲门声



水声








整个生活都很啰嗦,罗嗦罗嗦罗嗦……






还有,我宿舍里的韩国人。每天会生产各种噪声。对于韩国,,我不想多说什么,69什么的,圣战什么的,棒子什么的,跟我都没关系,在我看来,单纯的仇视,毫无理由的仇视,甚至自己制造出理由仇视,都不是什么聪明的做法。尽管如此,我还是无法忍受韩国人的生活习惯。每天在我学习和睡觉的时候,身后的各种噼里啪啦的声响真是很麻烦呐。






今天写了一点Java,对语法有了基本的了解。果然,Java和c的区别很大。但是,还是喜欢c的简洁。同学跟我争论说,就应该丰富才对,就像瑞士军刀一样。我说,现在瑞士军刀还是拿来用的东西么,大家都用来收藏了。






收到消息说,本市将引入监管手段,全市网吧午夜0点断网,并对全市网吧进行监控。



而,疼训受到了中宣部的表扬,因为它致力于网络文化的和谐建设。



我想起了wow吧的一句签名:每当我对你打呵呵的时候,其实我心里说的是qnmlgb的。






我真想说,呵呵。









下午,打了一会篮球。身体果然还是不够强壮。






现在巴西正在和葡萄牙火拼,两边都很积极。



世界杯开打很久了。该回家的,不该回家的都回家了。






不过,还好阿根廷还在。





评论